出張版ひきこもらないラジオ~夏こそがサマー~ 中译

才发现有二专特典这回事,让我哭一会儿...

超粗略的初翻,超多地方没听清,先看个大概吧,慢慢改...

xxx的地方请跳过...
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=-=-=-=-=-==-==-=-==-=-=

出张版不家里蹲Radio~夏天就是SUMMER~

 

S:soraru和

M:YEAH AMIGOOOOOOO~~~~

S:好吵好吵(笑)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?什么什么什么?

M:夏天就是!

S:怎么了怎么了?

M:啊

S:哎?

M:不好意思(笑)你说吧

S:soraru和

M:mafumafu的

S&M:一、二、不家里蹲Radio~~~~(鼓掌)

M:夏天就是!

S:SUMMER~~~~(鼓掌)

M:SUMMER~~~~(鼓掌)

S:好的

M:夏天就是SUMMER!

S:是的

M:力量就是POWER!

S:每天都xxx

M:我是用肌肉进行交流的,mafumafu。

S:我是用豆腐拍在脑袋上死掉的,soraru。

M:好难接话...好难接话,怎么接...

S:(笑)是你才对吧,是你才对吧,完全搞不懂

M:哇~!呀~!(鼓掌)夏天!

S:耶,夏天到喽,好热闹喽。你为什么那么high,怎么了?

M:我想用更加现充的情绪来录这期Radio。

S:啊,不是吧

M:喂~~

S:哎,不是吧,要这样吗?

M:来吧。YOO~

S:不是吧,这样好吗?

M:哔~啵~!耶~!

S:(笑)喂喂喂搞不懂你。现充是怎样进行对话的我可不知道。

M:那里,有烟花

S:哦!

M:看得到。soraru桑也看得到。

S:真的哎。

M:你看,咻咻~咚咚~

S:在东边。

M:好棒。

S:真的,好漂亮。感觉像xxxxx的声音。

M:太过分了(笑)好糟糕...那个,如果以后和恋人去看烟花,你告诉人家“那个烟花的声音就像xxx的声音一样呢。”

S:我就算去看烟花也xxx

M:“哎,哎哎,哎?”对方的反应大概是。“哎,你说什么?”

S:到时候我会交个说“哎,我知道!是xxxxx对吧!”的女朋友。

M:(笑)好糟糕...“那个粉色和xxxxxxx的颜色一样呢。”

S:(笑)啊啊啊...

M:呜啊啊!

S:多么,多么好。多么好的女子。

M:美妙。

S:好继续吧,假装一边在欣赏烟花。

M:好的。哇,咚咚咚,天上好多烟花啊。

S:啊,好美。那个,啊,心形的。

M:呃,那不是心形啦...

S:不是心形(笑)

M:(笑)为什么非要说这种话题呢?为什么突然

S:为什么要说这个啊。

M:为什么突然非要说屁股的话题呢?

S:这样会被甩的。

M:(笑)

S:带着女朋友一起去看烟花。“哇,心形的烟花好美啊!”然后你说“那个是屁股形的。”(笑)“不是心形的哦。”

M:好糟糕。今天我想读听众来信。

S:要读吗?

M:要读。

S:好吧,那么...

 

S&M:【读信环节】!

M:那个那么那么那么那么,我来读第一封。

S:好,拜托了。

M:嗯。听众ROARO桑的来信。

S:好的,感谢。

M:“soraru桑mafumafu桑,你们好,我是ROARO。”

S:你好。

M:“说到夏天,当然要讲恐怖故事!”

S:恐怖故事。

M:“两位的身边有发生过什么恐怖的体验吗?如果有的话希望告诉我没我妹我们。”这样啊。

S:我没我妹我们。好的,恐怖故事啊,有吗?

M:嗯~~~,要说我自己的话,倒是有一个soraru桑的恐怖故事。

S:哈?

M:在推特上

S:嗯

M:有次看到你说

S:嗯

M:“今天把放了一整天的中华盖饭吃掉了。”说过这话吧(笑)。我说,我说,一整天,大夏天放了一整天

S:很糟糕吗。

M:就那样放了一整天的中华盖饭,已经彻头彻尾是毒药了吧(笑)

S:但是,说是一整天,其实是中午的时候点了外卖,送来的时候差不多1点。

M:嗯

S:然后,那时候肚子还不饿,想着等会儿就直接吃了,所以放在桌子上没管。

M:嗯嗯嗯,将近30度的桌子上。

S:嘛,没错

M:嗯,然后

S:然后,因为制作期间生活实在太不规律了,到傍晚7点左右的时候超级困,就睡了,然后起床,又一直忙到早上。然后肚子超饿

M:嗯嗯嗯嗯

S:(笑)

M:嗯嗯嗯嗯

S:到了早上,从那会儿一直放到早上的中华盖饭实在是看起来超好吃

M:看起来超好吃

S:就吃掉了。

M:嘛,今天早上看到soraru桑的时候,简直一脸死人的样子呢。

S:那是因为

M:(笑)因为

S:那是因为一直没睡。

M:我直接就“哎?”在休息室看到他的脸就想“哎哎?怎么憔悴成这样了”(笑)

S:很糟糕呢,因为快LIVE了嘛,也没办法,真的是。

M:这就是soraru&mafumafu的怪谈了,怪谈。

S:是的。因为没遇到什么恐怖故事,所以就这样,读第二封信吧(笑)

M:就是这样。

S:那个,听众MIKAN桑的来信。“你们好,soraru桑mafumafu桑,我是MIKAN。这个问题可能有些奇怪,如果soraru桑和mafumafu桑可以变回小孩子一天的话,soraru桑和mafumafu桑想做些什么事呢?想做些什么事呢?”可能是国外的听众,MIKAN桑的来信。

M:感谢MIKAN桑。

S:不过这个问题在日本也经常被问呢。

M:对啊,如果能变回小孩子一天的话。

S:这种事情全世界都是共通的吧。

M:如果变回小孩子吗...

S:溜进女更衣室?

M:(笑)哎?

S:刚才不是还在说嘛。干嘛啦你。

M:不不不不,你在说什么啊。

S:刚才不是还在说嘛。

M:不,没有的事。这段剪掉。(笑)那个,那个

S:嗯

M:说点健康的话题

S:嗯

M:那个,我想试试xxx

S:不不一点都不好玩。我觉得男生的话,“好想进女更衣室!哦!”这种想法反而比较健康。

M:你就那么想进女更衣室吗?

S:我去国外的时候

M:嗯

S:人家给我推荐酒的时候说“这位女士喝这个比较合适哦”(笑)

M:(笑)soraru桑被认成女人?soraru桑?

S:对啊,那边的人,尤其是欧洲那边的人,头发都很短

M:哦,这样啊

S:我那时候没剪头发就去了,头发还挺长的。

M:哦,是吗

S:是的,然后日本人看起来比较像小孩子

M:哦哦,啊啊,不过也是。

S:就那样去德国的时候被称为“这位女士”。

M:#@%¥

S:所以要溜进女更衣室说不定会很顺利。不对不对,不是女更衣室的话题,是说变回小孩子的话。

M:那个,没关系的。就算你误入歧途,作为朋友我也不会放弃你的(笑)

S:话题快回来啦,话题快回来啦...

M:那个,怎么说呢,不是有那个吗,类似在场群众的(笑)

S:你有什么变回小孩子想做的事情吗?

M:啊啊,有什么呢。

S:不过,如果非要变回小孩子的话,倒是希望大家都变回小孩子呢。

M:嘛,是呢。

S:让所有人都变回小孩子

M:嗯

S:然后一起玩小孩子的游戏。

M:啊啊,soraru桑感觉好狂妄!超级狂妄,真的。

S:我小时候特别开朗来着。

M:我不信。

S:是,是吗。

M:感觉你会说“老师,那个汉字写错了哟,哈哈哈哈!”这种话(笑)

S:不会不会不会。啊不过,好想去学校,好想去上学。

M:啊,我也想。

S:是吧。现在啊,好想上学,想去上小学。

M:好想去学校,想参加运动会。

S:啊,真不错啊。

M:啊,真好啊。

S:真好啊。

M:什么什么,做些什么呢?

S:感觉变回小孩子的话,做什么都很有乐趣呢。

M:蛮想见见小时候的soraru桑呢。

S:小时候的soraru桑声音可高了。

M:“哎,老师,汉字写错了!”(笑)

S:那是你自己脑补的(笑)好了,最后一封信。

M:好的。啊,我来读吗?

S:是的。

M:好的,听众KIRIMARU桑的来信。

S:好的。

M:“soraru桑mafu困你们好。我是贵电台的忠实听众。”是男生吗?“我一直有个想法。”

S:嗯

M:“为什么女生穿裤子不会被说什么,而男生穿裙子就会被认为很恶心?”(笑)

S:嗯

M:“女生互相打情骂俏不会被说什么,而男生互相打情骂俏就会被认为很恶心?”(笑)

S:确实很恶心。

M:“女生可以随便摸男生的胸肌,而男生却不能摸女生的胸部。”(笑)

S:好好好

M:“我认为这不公平。我们也想穿穿裙子,也想和男生打情骂俏,也想摸女生的胸部。也不是要摸,普通地碰碰就好。soraru桑和mafu困是什么想法呢,谢谢。”变态呀!!!

S:我也想摸胸部。

M:变态!!!变态呀!!!

S:未来有望吧,这孩子估计是高中生。

M:(笑)想穿裙子也还好。哦那也不好

S:哎,还好?那才不好吧,那是最不好的地方。

M:男生想互相打情骂俏才糟糕吧。

S:嘛,感觉是个好奇心旺盛的孩子。

M:(笑)

S:大概。

M:不过从结论上来说

S:嗯

M:女生互相打情骂俏的话,女生在一起会让人觉得美好的事物聚在一起的感觉,比较美好。但是男生互相打情骂俏的话,会说些“你的肌肉练得不错啊”“不,你的肌肉才练得不错呢”这种话吧

S:互相夸肌肉的话应该不少见吧,社团里的话。

M:(笑)

S:“哇,你挺有肌肉的嘛”类似这种。

M:(笑)好讨厌。

S:嗯,我觉得问题就在这里。男生的裸体比较粗糙,还长满了毛,很恶心吧。

M:没错。

S:但是,女生的裸体就比较美,看起来也不会有棱角

M:还有也不长毛

S:嘛...xxx还是会长啦,处理掉就

M:不会长毛哟,不会长。也不会长毛

S:不是,xxx还是会长吧

M:不会长毛哟。不会长

S:(笑)好吧好吧。所以外观其实是非常重要的。

M:对的。

S:比如说花,许多花聚在一起开会觉得很美丽吧

M:嗯

S:但是如果许多死虫子堆在一起(笑)好像把男生比作死虫子有点...(笑)

M:(笑)

S:不太好呢。

M:太过分了...

S:“呜哇,好脏。”

M:刚刚的大家都听到了吗?

S:那个还是...

M:开始把男生比作死虫子了。

S:(笑)我感觉就是这样。

M:我懂的。

S:不过我认为

M:嗯

S:你想穿裙子也无所谓

M:嗯

S:想和男生打情骂俏也无所谓。但是摸女生胸部会被骂的,所以请寻找允许让你摸胸部的对象吧。

M:那个,真的会被警察抓走的,所以请不要那样做。

S:不过,也有专门给男性穿的裙子啊,不过这孩子估计想穿超短裙吧(笑)

M:(笑)不过挺想和他交个朋友的。

S:真假,他要和你打情骂俏哦?没关系吗?

M:(笑)那还是不要交朋友了。

S:嗯,我也不要。

M:嗯

S:这种话如果对朋友说的话,“嗯,还是和这家伙绝交吧”会被这么想的,所以注意一下比较好。差不多就这样。

M:感谢KIRIMARU桑的来信。

S:读信环节告一段落。

M:告一段落。有点太长了。

S:是啊。这是这次Animeito的特典,大家买CD来听的人应该会有很多。

M:嗯

S:怎么样呢?应该也会有一拿到碟就从RADIO开始听的人吧,那种怪人。

M:嗯

S:怎么样呢,这次专辑制作结束后

M:嗯~~~~~~~那个CD那边都说过了

S:你就一笔带过就好了啊

M:(笑)那个,编辑CD的Radio的时候,碰到好几回“哎呀,这次的专辑我自己觉得非常好啊”这种话soraru桑居然说了三次,我剪到只剩一次了。“三次不都说了一样的话吗!”

S:那个梗不用在这里提起了吧。不过说真的,这次我觉得专辑真的非常好啊。

M:(笑)又开始说一样的话了。

S:别剪啦。

M:不,我要剪。

S:你还要剪吗?

M:好吧不剪不剪。

S:那么(笑)那么,这个会收录在CD里

M:是的

S:那么下次再见了。

M:下次下次再见。

S:下一张CD不知道会是什么样,我们到时候再见吧。

M:是的。

S:byeja~

M:byeja~(笑)byeja~!

S:byeja~

M:byeja~

S:大家要做一些夏天的事哦,再见了。

M:再见。

S:我们也做些什么吧。

M:嗯

 


评论
热度(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